12月24日,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执行会长吴剑文带领秘书处工作人员一行前往副会长单位格瑞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为其授予副会长单位牌匾。

image.png

格瑞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国内领先的动力设备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之一,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黄鹤之星CEO特训营第一期学员企业之一。


格瑞拓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具有国际标准、高效节能的智慧型气体动力装备及其全生命周期技术服务。现已形成以武汉格瑞拓为总公司、北京格瑞拓为全资子公司、上海分公司、成都分公司为分支机构的集团化企业布局。同时,作为湖北省上市后备“金种子”企业,已于2018年底完成湖北省证监局上市辅导备案。

image.png

格瑞拓副总经理史勇军介绍到,格瑞拓的智慧型节能气体动力装备包括:罗茨式鼓风机与真空泵,螺杆式鼓风机与真空泵,多级离心式鼓风机与真空泵,整体式高速单级离心鼓风机与透平真空系统,磁悬浮鼓风机,空气悬浮鼓风机,MVR蒸汽压缩机,低压无油螺杆式压缩机,螺杆式工艺气体压缩机,往复式工艺气体压缩机,中高压活塞式空压机等。产品广泛应用于环保、电力、石油、化工、冶金、医药、建材、食品和其他工业领域,公司客户遍及全国并出口到30多个国家和地区。


格瑞拓的环境服务业务包括:点源生活污水处理、养殖废水处理、工业废水处理、市政污水处理、危废品处置、脱销工艺系统、合同能源管理、节能服务咨询、气体动力装备维护保养与托管。特别是在工业废水处理方面,公司拥有成熟的技术和专业团队,在化工、医药、有色、新能源和脱硫废水零排放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


格瑞拓副总经理史勇军表示很高兴加入协会,在协会的带领下格瑞拓将秉持“以人为本,遵守法规,持续改进,回报社会”的社会责任感,以先进技术为改善环境服务,以智慧型节能装备与环境服务,不断追求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为武汉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执行会长吴剑文代表协会表达对格瑞拓的重视与认可,并表示希望会员单位可以通过协会,第一时间获取政策资讯,希望企业能与其他企业共同发展,共同在协会平台为高新技术行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协会也将充分发挥协会作用,大力加强会员单位合作交流,积极推进协会服务工作,促进相关业务落地,助力我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为推动会员企业高质量快速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