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协会副秘书长刘晓苗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前往武汉拓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为其授予理事单位牌匾。


image.png

武汉拓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武汉东湖高新区未来科技城一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真正实现万物互联的新一代物联网技术,拥有业内领先的广域无线物联网技术和产品。


公司由富有创新精神的留美博士和企业家团队创立,在无线通信、微波射频、芯片设计和软件开发方面有一流的研发能力,已拥有数十项发明专利。现有员工100余人,其中80%以上为技术人员,高级职称4人,博士5人,硕士比例超过40%。


公司致力于通过研发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已申请各类知识产权62项,先后参与了多项省市各类研发和产业化项目。未来2-3年将在研发上投入上亿元,完善公司产品线,推出以嵌入式系统设计、芯片设计为核心技术的一系列新产品,将公司研发中心打造成高素质、先进、高效、国内一流的研发型企业。


自主研发的Turbiot广域无线物联网系统,支持LoRaWAN和NB-IoT标准,可提供无线终端、LoRa网关和IoT平台,在智慧消防和智慧停车领域成功实现大规模商用,已成为业内领先的广域无线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目前,国内设立华中、华东、华北和华南4个大区以及1个海外市场部,产品已远销中国大陆、港澳台和海外多国。


拓宝科技负责人表示很高兴加入协会,实现资源、人脉共享,更可以借鉴优秀企业优秀经验,拓宝科技将秉持“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将为员工提供理想的成长空间作为企业发展的基础;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通过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以科技创新推动社会进步,成为世界一流的物联网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



副秘书长刘晓苗表示,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旨在为高新技术企业搭建合作交流的平台,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希望会员单位可以通过协会,第一时间获取政策资讯,并希望企业能与其他企业共同发展,共同在协会平台为高新技术行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协会也将充分发挥协会作用,大力加强会员单位合作交流,共同推进武汉市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