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副秘书长刘晓苗及工作人员走访理事单位武汉市华莱信软件有限公司调研,并为其授予理事单位牌匾。


image.png





武汉华莱信软件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通过信息化手段帮助医疗机构临床实验室(包括:检验科、输血科)实现全实验室自动化(TLA)、全实验室信息化管理(TLIM)、全实验室质量管理(TLQM)。


华莱信目前是华中地区规模最大的拥有独立软件知识产权、专业从事临床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LIS)、区域检验信息管理系统(云LIS/区域LIS/GLIS)、输血科信息管理系统(BIS)产品研发与推广的国家高新科技企业,也是黄鹤之星CEO特训营学员企业之一,是国内数字化检验科(输血科)全面解决方案软件首选品牌的开发商和提供商。


华莱信LIS/BIS是根据国家最新的法律、法规、标准,基于最优化、最全面的检验和输血流程,采用最先进的开发语言、最强大的数据库引擎而全新打造的,集检验业务、输血业务、科室管理、质量控制、咨询服务、认可认证于一体的第一品牌数字检验(输血)信息化平台,系统性能居全国领先地位。最新版本的LIS/BIS历经多年研发改版,成熟稳定,深受用户好评。2012年以来,揽括了湖北省所有新上LIS(含BIS)系统的三甲医院用户,已成为湖北省医疗机构检验科(输血科)、医院集团、独立实验室、体检中心、临床检验中心、社区医疗及其它检验机构全面信息化需求的首选品牌。


华莱信董事长李荣华表示,华莱信在协会的领导下仍将保持科技先行,以人为本的信念,立足高起点,采用新技术、全过程质量控制、良好售后服务为临床提供多种检验结果统计分析方式,提高检验工作效率,为医生更好的为患者服务。




副秘书长刘晓苗对华莱信的发展及科研成果表示充分认可,对华莱信对协会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谢意。正是有了各企业的支持,才能有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的发展与壮大。协会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会员单位和理事单位的发展,更好地为企业发展提供服务和平台。同时也要求各会员单位能做好行业的标杆企业,承担更多社会责任,为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