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秘书长曹显才及秘书处工作人员走访湖北普罗劳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并为其授予副会长单位牌匾。

image.png

湖北普罗劳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志刚热情接待了曹显才秘书长一行,并陪同参观了普罗格的研发成果及成功案例。在座谈中,普罗格董事长周志刚详细的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汇报了有关工作进展、获得的成就以及未来规划。董事长周志刚表示很荣幸成为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的副会长单位,未来将大力支持与积极参与协会活动,充分发挥企业的专业优势,加强资源共享,实现合作共赢,与协会一同努力,促进行业发展,为武汉高新技术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湖北普罗劳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科技供应链与物流服务商,也是黄鹤之星CEO特训营的学员企业之一,一直以打造称心如意的物流,交付可视化的运营实效为核心理念。普罗劳格通过咨询、软件、自动化集成与运营四个版块业务为客户提供从供应链设计到供应链运营的整体物流与供应链服务,以科技与运营的双擎驱动,共同发展、互相促进,凭借独特的商业模式成为物流及供应链行业的一枝独秀,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


在发展历程中,普罗劳格始终跟随国家最新的行业政策,准确把握行业发展趋势,根据技术发展、市场变化和自身积累的行业经验,不断优化服务模式,想方设法了解客户的物流难点,进而帮助其找到物流提升的方向和落脚点。


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秘书长曹显才代表协会对湖北普罗劳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通过走访和授牌,加深了协会与会员企业的沟通交流,也希望会员企业今后以主人翁姿态,积极参与协会的各项工作。并表示协会也将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搭建好服务企业的平台,为会员企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会员企业通过协会平台发展,优势互补、强强联手、抱团发展,上下游产业要主动对接、资源共享、形成链条,实现资源优化共享,努力构建行业合作的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