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秘书长曹显才、副秘书长张莹及秘书处工作人员走访汉谷云智(武汉)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情况并为其授予副会长单位牌匾。image.png
汉谷云智(武汉)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曹显才秘书长、张莹副秘书长一行,并详细的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最近获得的成就以及未来规划。并对协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直以来,协会一直致力于服务企业、联系政府、沟通政府,为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作出了很大的贡献。未来,汉谷云智会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与积极参与协会活动,在协会的带领下充分发挥企业的专业优势,开拓科技创新,加强资源共享,与协会一同努力,促进行业发展,为武汉高新技术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

据悉,汉谷云智(武汉)科技有限公司,是以武汉理工大学的优势学科平台和科研团队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利用过程集成技术、大数据挖掘技术、智能优化算法、智能可视化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服务于石油炼化、化工、能源、建材等工业企业,针对企业的原料采购、生产计划调度、装置操作控制、销售、物流等全供应链环节,为企业提供智能、经济、安全的整体解决方案和专业技术服务。

汉谷云智坚持自主研发和创新驱动,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及自主知识产权。公司申请国家发明专利20余项,获得软件著作权40余项。多项产品被评为武汉市“创新产品”,多 项技术被列为湖北省重点推广名录。2019年先后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武汉市"瞪羚企业”及科技“小巨人企业”等,并通过ISO9001国家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20年先后被认定为武汉市"大数据企业”、武汉市“千企万人”支持计划企业、市(区)“企校联合创新中心”等,获得武汉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武汉市"AAA级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

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秘书长曹显才、副秘书长张莹代表协会对汉谷云智(武汉)科技有限公司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协会对会员企业走访工作是服务会员的“连心桥”,坚持与企业家、员工交流沟通,听取意见建议,有助于提升协会自身服务能力。通过授牌,加深了协会与会员企业的沟通交流,也希望会员企业今后以主人翁姿态,积极参与协会的各项工作,为促进会员企业共同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聚焦协会发展,加强平台交流,激活武汉高新技术产业创造力,共筑武汉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良好生态,为全力打造武汉市经济发展新引擎,发挥积极的作用,构建行业合作的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