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秘书处秘书长曹显才、副秘书长刘晓苗及工作人员分别走访了武汉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武汉海达数云技术有限公司、武汉迈普时空导航科技有限公司、武汉英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并逐一授予了会员单位牌匾。


image.png

武汉先进院于2018年注册,2019年9月揭牌正式运行,是中国科学院系统在武汉市成立的第一家企业法人新型研发机构,由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和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府联合组建。

武汉先进院以“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不断向科学技术广度和深度进军”为宗旨,致力于实现部分“卡脖子”关键材料和技术的产业突围,努力建成国内一流的“硬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平台,以满足国家战略需求和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开展技术开发、产品推广、科技服务、产业育成等方面工作。


未来,武汉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将与协会保持密切合作关系,有效运用服务资源,围绕电子信息和生物医用材料,持续为推动武汉高新技术产业的创新发展助力,为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服务地方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图片


image.png

会员单位武汉海达数云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属广州中海达卫星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是一家致力于高精度三维激光测量系列产品开发、应用服务与产业化的高新技术企业。截止目前,海达数云已拥有专利88项,软件著作权48项,获得多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


海达数云率先攻克了全波形激光雷达的关键核心技术,打破了长期由国外技术垄断的局面,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完全掌握激光雷达核心技术的研发制造商,研发上市的三维激光测量产品已实现海陆空全系列全覆盖,面向测绘地理信息、数字城市等领域提供完整的信息化解决方案与服务,为数字三维世界建设与应用提供技术支撑。


海达数云负责人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加入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未来,在协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始终以高端设备国产化为己任,不断推动行业的产业化发展。




image.png

武汉迈普时空导航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北斗精密定位定姿及应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北斗GNSS/INS组合导航产品软硬件系统的集成、研发与应用,以定位定姿系统(POS)作为其GNSS/INS组合导航产品和服务的突破口,面向国内外车载、机载和船载的高精度定位定姿应用,在突破测绘遥感应用的基础上,为精密工程测量、移动测绘、高铁轨道几何形变检测等工程技术应用提供综合技术服务;为精细农业机械、无人机遥感、车载移动测绘、自动驾驶汽车等提供精准定位定姿设备。


迈普时空负责人表示,未来将秉持“开放、进取、团结、创新”的团队精神,全力铸造国际一流的地理信息服务供应商,打破国外技术垄断,为北斗精准导航及应用的伟大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image.png

武汉英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12年,是一家集互联网开发、移动终端开发、电子商务运营 、大数据分析等服务于一身的领先的互联网解决方案及技术提供商。作为数据安全和应用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自主研发了数据库审计、数据库脱敏、数据库防火墙等数据安全产品和4A、安全资产管理、堡垒机、态势感知等应用安全产品,为各行各业提供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智慧生态是公司基于多年的研发支撑并紧跟社会发展而建立的新型生态,主要包括智慧城市、智慧政务、智慧企业、智慧旅游、智慧社区、智慧园区等。


英迈信息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支持协会各项工作,加强与协会的沟通与促进相关项目合作,与协会所有会员企业携手共进,为畅通社会经济循环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对新入会企业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会员企业今后以主人翁姿态,积极参与协会的各项工作。通过授牌与交流得到了会员单位对协会工作的肯定,拉近了与会员间距离,同时也对企业有了更多的了解,在走访互动中为会员单位服务。未来,协会将一如既往助力会员企业做强做优,把握节奏,抓住机遇,充分利用政府出台的各项政策,做大做强、做精做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