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副秘书长刘晓苗一行走访了武汉市香芋科技有限公司,并为其授予了理事单位牌匾。香芋科技负责人参与授牌仪式,并向刘晓苗副秘书长一行介绍了香芋科技的商业模式和未来发展方向。

image.png

理事单位武汉市香芋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物联网公司,也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长期与多家知名高校及军工科研院所保持合作,依托于物联网领域及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积累, 专注提供档案智能库房建设和重要物品全生命周期管控的解决方案。为传统档案管理工作注入“黑科技”动能,使其更符合现代人群的使用习惯、更智能、更高效、更安全。

香芋科技负责人表示很荣幸成为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的理事单位,并表示将带领企业主动作为、积极对接,保稳定、求发展、谋创新,以卓越科技,成为国内智能库房建设领导者。


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副秘书长刘晓苗表示通过授牌和沟通交流,了解了企业实际发展情况和诉求,激发了会员单位热爱协会、支持协会工作的热情,增强了协会与会员企业的联动性,希望会员企业今后以主人翁姿态,积极参与协会的各项工作。表示协会也将继续提供更多的机会加强会员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促进共同发展,搭建好会员单位与主管部门的沟通平台,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作用,实现资源优化共享,努力构建行业合作的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