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秘书处走访了武汉四通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并为其授予了理事单位牌匾。

image.png

理事单位武汉四通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月,目前已成为一家拥有自主产品和自己服务品牌,是华中地区信息系统领域内专业的综合应用与技术服务提供商之一。 

四通信服拥有丰富的系统集成和信息服务行业经验,专注于医疗、金融、政府、教育、企业等客户,提供从信息化基础架构的规划设计、部署实施到服务运营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和一站式运维服务。    

四通信服一直致力于信息化建设与发展,默默耕耘自己的思行,辛勤铸造自己的品牌。未来,四通信服务产品体系和运维体系将会闪耀升级,给用户带来真正想要的产品,树立企业IT服务品牌,提供一流息化服务,助力中国企业成长。 

协会秘书长曹显才与企业代表都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对新入会企业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主动了解企业实际发展情况和诉求,希望会员企业今后以主人翁姿态,积极参与协会的各项工作。表示协会将秉承互利、团结、共赢、协助的原则,整合行业资源,努力构建行业合作的新格局,实现信息共享、互助互惠。企业表示,将加强与协会的联系,与协会一起抱团共进,促进武汉高新技术产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