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协会执行会长吴剑文、副秘书长刘晓苗代表协会走访及授牌新入理事会员单位--中冶智诚(武汉)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image.png

授牌结束,中冶智诚就企业的发展成长史以及产品的发展开发史展开讲话。表达了对高新技术产业协会的认可和支持。


据悉,中冶智诚(武汉)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冶智诚)是中冶集团武汉勘察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继承了中冶武勘在勘察信息化、测绘地理信息等业务方向深耕60多年的知识沉淀,并肩负着全体武勘人的历史使命,将先进的技术和创新精神继续保持和传承下去,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水准的产品和服务。


中冶智诚一直秉承“立足现实,面向未来,智慧聚焦,诚实守信”的发展理念,坚持在地理信息智慧应用领域的技术和服务创新,在钢厂、电力、石化等应用领域的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具有强大的科技创新实力。中冶智诚拥有一批长期从事摄影测量与遥感、地理信息应用与开发、三维可视化与虚拟仿真技术应用研究的资深队伍,依托院士工作站和多个科研平台,构建出以产业为主导、公司为主体,技术为依托、产学研相结合的一体化体系,立足现实,面向未来,不断提高公司自主创新能力,将中冶智诚打造成为最具价值的智慧应用领军企业。


在接下来的座谈交流中,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执行会长吴剑文对新入会企业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为中冶智诚企业相关负责人针对武汉市科技局2020前资助项目做了详细讲解,获得企业高度赞许。

执行会长吴剑文表示,通过授牌仪式,加深企业对协会的认同感、归属感;通过沟通,充分了解企业在发展中的需求,同时进一步加强协会对于每个会员单位的关心和协会的凝聚力,得到了会员单位对协会工作的肯定,拉近了与会员间距离,下一步协会将一如既往的提升服务水平,助力会员企业做强做优,秉承互利、团结、共赢、协助的原则,整合行业资源,努力构建行业合作的新格局,实现信息共享、互助互惠,为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持续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